彭德懷自述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彭德懷自述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彭德懷自述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彭德懷自述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彭德懷自述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彭德懷自述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大理石地板清潔劑推薦心得開箱



購買網址http://ibestfun.net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600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彭德懷是深受我國人民愛戴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,黨、國家和軍隊的傑出領導人,也是國內和國際上著名的軍事家、政治家。+ 十年動亂期間,彭德懷遭到殘酷迫害,喪失人身自由,被長期“專案審查”,為了回答專案組對他提出的許多荒誕無稽的質問,彭德懷在他寫的幾份簡歷材料中,真誠地敘述了自己的人生經歷,並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,對種種誣蔑之詞進行了義正辭嚴的駁斥,表現出一個老共產黨人的高風亮節和不屈不撓的堅強信念。本書即是由上述資料集結整理而成。 作為一部彭德懷親筆書寫的自傳性作品,本書內容真實,語言懇切,情感樸實,具有很高的文獻價值和可讀性。【目錄】第一章 童、少年的遭遇第二章 湘軍當兵 入湘軍當兵+ 被派到北洋軍閥部隊偵察情況+ 驅張戰役 鬧餉風潮 關於援鄂自治之役第三章+ 立志救貧 殺惡霸地主歐盛欽 密議救貧會章程+ 去廣東找朋友 當兵六年的感想+ 回家種地 考入湖南陸軍軍官講武堂+ 湘軍的矛盾和救貧會的活動 幾次回家的情況第四章 找到了中國共產黨 參加北伐 結識段德晶+ 成立士兵委員會+ 國民黨叛變革命+ 唐先生智部東征失敗+ 新洲戰鬥 當團長+ 破壞南縣清鄉委員會的成立 加入中國共+產+黨+ 關於入黨介紹人和入黨日期問題第五章+ 平江起義 獨立第五師隨營學校成立+ 鬧餉 開赴平江 決心起義 “我們起義了!” 簡短的結語第六章 上井岡山 粉碎三省“會剿”建立湘鄂贛邊區+ 紅四、五軍第二次會合於瑞金城 回師井岡山+恢復湘贛邊區 攻打安福第七章+ 重返湘鄂贛邊區+ 回到湘鄂贛邊區+ 和中央巡視員潘心元的談話 袁文纔、王佐事件 邊區全盛時期與中央四月來信+ 粉碎羅霖、郭汝棟師的進攻第八章+ 打長沙+ 關於打武昌和立三路線問題 占領嶽州 第一次打長沙 成立一方面軍第二次打長沙第九章+ 第一次到第四次+ 反“圍剿”鬥爭+ 三軍團東渡贛江+ 揭露偽造信件粉碎第一次“圍剿”+ 粉碎第二次“圍剿”+ 殺了黃梅莊+ 粉碎第三次“圍剿”+ 創造新蘇區學會做群眾工作 打贛州+ 粉碎第四次“圍?I”第十章 在反五次“圍剿”前後逐漸認識王明路線 連城戰鬥 與十九路軍的談判 福建事變與第五次反“圍剿”的開始 團村戰鬥 廣昌戰鬥第十一章 從長征到三大主力會師 王明“左”傾機會主義路線的結束+ 遵義會議到會理會議+ 和四方面軍會合及對張國燾的鬥爭+ 紅軍長征出草地+ 粉碎對陝北的第三次“圍剿”+ 東渡黃河進軍山西 六月西征第十二章 抗日戰爭 紅軍改編為八路軍 關於軍分會指示+ 關於第二次王明路線+ 反磨擦戰役+ 大破襲戰役(亦名百團大戰)第十三章+ 解放戰爭 撤離延安 青化砭、羊馬河、蟠龍戰鬥 由防御轉入進攻+ 新式整軍 從瓦子街戰役到攻克蘭州+ 兩次錯誤和一條寶貴經驗第十四章+ 抗美援朝 出兵援朝 第一次戰役+ 第二次戰役+ 第三次戰役+ 第四次戰役+ 第五次戰役第十五章+ 廬山會議前後 關於廬山會議前後的情況+ 七月二十三日對我是一個嚴重的考驗附錄一+ 彭德懷同志於一九五九年七月十四日給毛主席的信附錄二+ 毛主席與彭德懷同志的談話(摘錄)生平大事年表出版說明【媒體評論】一個人如果隻想到自己,那是最可恥的;一個人如果隻為自己活著,那就不如死掉。+ 說大話,說假話,一害自己,二害國家,沒有一點好處。今後須特別注意實事求是,不要虛假。隻有講真話,對一切事物采取老實態度,纔主動而不被動。 我死以後,把我的骨灰送家鄉……把它埋了,上頭種一棵蘋果樹,讓我最後報答家鄉的土地,報答父老鄉親。 ——彭德懷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1彭德懷自述+第一章我滿十歲時,一切生計全斷。正月初一,鄰近富豪家喜炮連天,我家無粒米下鍋,帶著二弟,第一次去當叫化子。討到油麻灘陳姓教書老先生家,他問我們是否招財童子,我說,是叫化子,我二弟(彭金華)即答是的,給了他半碗飯、一小片肉。我兄弟倆至黃昏纔回家,還沒有討到兩升米童、少年的遭遇2彭德懷自述+第二章我是在一九一六年三月中旬人湘軍當兵的。當時我的年齡按生日九月初十日算,還不滿十八歲(十七歲多),是勉強收錄的。入伍時正值湖南驅趕湯?銘(督軍兼省長)。我參軍部隊的番號是湖南陸軍第二師三旅六團一營一連。師長陳復初,旅長陳嘉佑,團長魯滌平,營長劉?,連長湘軍當兵(1)湘軍當兵(2)湘軍當兵(3)湘軍當兵(4)3彭德懷自述+第三章某日,我對姜說,應當組織救貧會,人多勢眾,纔能把歐打倒。姜說,口齊心不齊。思是,談起歐盛欽人人都恨,做起來個個都怕。我問姜:“你也怕嗎?”姜說:“不怕,但隻我一個人不行。”我說:“今晚我派幾個武裝兵,你帶路去把歐殺了。”姜高興極了。我說:“去時都化裝,事立志救貧(1)【書摘與插圖】

彭德懷自述

購買網址http://ibestfun.net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600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ounswea 的頭像
    ciounswea

   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

    ciounsw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